8月10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持槍闖入沃爾瑪 20歲密州男子被捕

週四,美國密蘇里州警方逮捕了一個名叫安德利欽科(Dmitriy Nickolayvich Andreychenko)的20歲男子。當天下午4點左右,安德利欽科持槍,並攜帶100發子彈進入當地一家沃爾瑪超市,隨後用手機爲自己錄像,超市經理立即報警,安德利欽科已因涉嫌「製造恐怖威脅」罪被警方逮捕。

緬甸連日暴雨造成山體滑坡 10死數十傷

連日大雨重創緬甸南部地區,造成山體滑坡,目前已知至少10人死亡,數十人失蹤。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辦公室發表聲明稱,一些鄉鎮的房屋和學校被沖走,未來幾天預報還有更多強降雨,救援人員預計死亡人數還會繼續攀升。

英國大停電一小時 63萬戶斷電

當地時間週五下午五點左右,英國出現大面積停電,造成火車、機場和公路交通嚴重癱瘓,63萬戶家庭斷電,受影響地區包括英國東南部、中部、西南部、東北部和威爾士等地。英國國家電網公司表示,停電的原因是兩臺發電機出現問題,在當晚6點左右,電力已基本恢復。

智利經濟專屬區 2秘魯漁船被攔截

週二,智利海軍出動快艇,攔截了兩艘分別載有5噸藍鯊魚的秘魯漁船。智利軍方稱,這兩艘秘魯漁船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進入了智利專屬經濟區。今年以來,智利海軍已經在其專屬經濟區攔截了12搜其它國家的漁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