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於《Music Bank》摘Solo出道首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的歌手姜丹尼爾,昨天(9日)在直播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拿下Solo出道以來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儘管他本日未出席節目,仍憑著《뭐해(What are you up to/做什麼)》,以總分8177分的高分摘下Solo出道首冠。

在高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摘得冠軍並以Wanna One的C位(中心站位)成員身分出道的姜丹尼爾,今年初與LM娛樂陷入合約糾紛,Solo出道之路在與公司的官司中走過。他的出道作《color on me》首週銷量超過46萬張,該成績是歷代Solo歌手最高的銷售紀錄。

然而8月5日,韓媒「Dispatch(俗稱D社)」報導他與人氣女團TWICE的隊長朴志效自今年初開始交往,隨後雙方也承認此事,消息一出令粉絲震驚。有粉絲認為他在正要出道的關鍵時刻談戀愛是自毀前程,也有粉絲認為已成年的藝人與心儀對象正當交往無傷大雅。雖然他為此發表文章向粉絲們表達歉意與謝意,但姜丹尼爾原先擁有的高度好評,因戀情曝光而有了變化。

儘管如此,在今日直播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他在未能參與這天節目的情況下,於記分佔比65%的音源成績中得到1724分、觀眾喜好項目獲得695分、播出成績拿到64分、記分佔比為5%的實體專輯領域拿下5694分的高分,最終以總計8177分的亮眼成績,摘得Solo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冠軍。

同樣曾為Wanna One一員、今日以CIX成員身分出席節目的裵珍映(或譯裴珍映),在主持人宣布姜丹尼爾獲得本日冠軍之際,幾度對著鏡頭舉起手中的花束,並比出大拇指手勢以向姜丹尼爾表達祝賀之情。SEVENTEEN成員Woozi(李知勳)也向鏡頭鼓掌並說「恭喜」。粉絲們亦透過SNS為姜丹尼爾拿下Solo出道首個冠軍表達喜悅。

今日晚間,姜丹尼爾也透過官方推特上傳了短片以感謝粉絲們為他拿下首個冠軍。他表示會拍攝影片是因為「在公司練習時傳來了讓人感到幸福的消息」。除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他也表示粉絲們給予他的毎一個鼓勵都帶給他溫暖、給予他很大的力量。

姜丹尼爾表示今後也會帶給大家好的演出與音樂,「絕不會變得傲慢、會成為一位謙遜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到最好的人。希望大家今後能繼續守望我。Fighting!謝謝大家。」他還在該則貼文中以英文及韓文的hashtag標註「#Whatareyouupto1stWin」紀念今天的佳績。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