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奧斯卡!2019艾美獎主持人從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1日訊】2019 第71屆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22日美國西岸時間晚間5點在洛杉磯登場,主辦方福斯(FOX)公司日前宣布,今年9月的艾美獎將效仿91屆奧斯卡,不考慮找主持人。

福斯娛樂部門執行長柯里爾(Charlie Collier)日前於TCA夏季媒體見面會上公開聲明:「今年的艾美獎不會有主持人,很榮幸今年能轉播此典禮,我們的任務是表彰今年的節目。」

柯里爾並且表示,如果有主持人,開場就花15到20分鐘,這樣就無法表彰這些節目。因此典禮的製作團隊必須從中做出取捨。所以今年將不會有主持人。

中央社報導,本屆有多部熱門得獎影集在今年劃下句點,像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政治喜劇《副人之仁》(Veep)與情境喜劇《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等。

儘管少了主持人,柯里爾強調今年艾美獎仍會有餘興節目和開場表演,並透露典禮「也會有驚喜」。

今年2月所舉辦的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原先邀請喜劇明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擔任典禮主持人,但因過去寫過反同的推文引起爭議,哈特決定交出主持棒,導致這場影壇最高榮譽的盛會,出現有史以來第2次主持人從缺的情況。

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9月22日晚間舉行(台灣時間9月23日周一早上8點)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