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血液健康 大紀元媒體24日辦健康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1日訊】由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2019年健康展,將於8月24日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本屆健康展,將著重關注血液健康。

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2019年健康展,主要著重在血液健康方面。特別邀請到兩位醫學專家做專題演講。一位是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教授Michael Andreeff主講血癌,還有一位華裔醫生Sammy Tao,他是德州第一診療中心創辦人。Tao醫生將主講如何改善身體血液循環。

現場還有中西醫醫生為民眾提供健康諮詢,同時還有藥房為大家做健康篩檢。今年也邀請了一些醫療器械公司,保險公司等代表展示保健產品和服務,民眾還可以免費領取預防Medicare詐騙的小冊子。

主辦方還準備了精彩的抽獎禮品,其中最大獎是一台價值$350美元的高級電動足部按摩儀。

健康展時間:8月24日(星期六)下午1點半到4點半,地點:休斯頓中國城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活動免費,歡迎大家參加。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