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 網怒轟:別代表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北戴河密議香港:傳胡錦濤罕見發狠 江澤民消失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中共外交部、港澳辦發出連番恐嚇。9日,有消息稱,中南海高層日前在北戴河密會期間,重點商討了香港問題,一向愛出風頭的江澤民罕見消失,胡錦濤則代表元老們發出狠話,警告千萬不要成為香港的「狠角色」。

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 網怒轟:別代表我

香港警察在鎮壓反送中運動中,凶狠行徑震驚國際社會。其中一名光頭警長持槍近距離瞄準示威人群的畫面惹眾怒。然而央視女主播近日卻在節目中,代表14億中國人力挺這名光頭港警,引發網民抨擊,怒轟「不要代表我,殺人黑警我力挺不起!」

華為推出鴻蒙系統 被網友稱為「空城計」

華為公司在週五(8月9日)正式對外公布了其鴻蒙系統。一直被暗中開發的這個系統在華為受到美國制裁之後曝光。評論說,目前該系統只能被用在周邊設備上,若想變成像安卓(Android)那樣的真正的手機系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有網友留言稱,這是華為玩的「空城計」。

黑龍江佳木斯 又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佳木斯市在7月下旬至7月27日發生了近二十起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案件,自7月28日到目前為止,又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