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多明尼加遊行 法輪功腰鼓隊首次參加放光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2日訊】週日,第37屆的多明尼加大遊行,在紐約市曼哈頓登場,吸引了上萬現場觀眾,今年,華人隊伍「法輪功腰鼓隊」,首次參加遊行,並收到熱烈歡迎。

記者:「遊行現場非常熱鬧,民眾都很熱情,歡呼聲不斷,聽到熟悉的歌曲還會跟著唱起來,第六大道上一片紅白藍三色的旗海。」

遊行隊伍中有色彩繽紛的花車,表演隊伍穿著多明尼加的傳統服飾,隨著音樂擺動。遊行從曼哈頓六大道的35街一直走到56街。

現場民眾 Danisha:「我今天會在這裡是因為我是半個多明尼加人,我喜愛我的文化。」

現場民眾 Amon Nunez:「我是多明尼加人,我來支持我的國家。」

今年,大紐約地區法輪功煉功隊和腰鼓隊首次參加多明尼加遊行,帶來《法輪大法好》、《喜慶》、《新中國進行曲》等樂曲。

紐約法輪功腰鼓隊指揮 厲女士:「希望不同的族裔都知道大法的美好,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包括法輪功是一種修煉文化,腰鼓有將近一千年的歷史,也是帶給觀眾豐富的文化。」

在準備入場時,一名遊客看到腰鼓隊喜不自勝。

韓國遊客 Jiae turrieta:「今天是我的幸運日!腰鼓隊很漂亮我很喜歡,我聽說法輪功對身體好,有伸展動作,我很想學。」

腰鼓隊遊行時,兩旁法輪功學員向民眾發放蓮花和傳單,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紐約市的多明尼加大遊行已經連續37年舉行,每年有超過一萬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