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OS12.4和WiFi iPhone之間數據輕鬆轉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2日訊】每當你升級iPhone,將舊iPhone中的數據轉到新iPhone是一件頭疼的事。但如果你的兩部手機都安裝了最新的iOS 12.4,同時擁有WiFi,你就可以輕鬆搞定新舊iPhone之間的數據傳輸。

蘋果公司上月23日發布了iOS 12.4,根據蘋果官方說明,iOS 12.4加入了在設置期間直接從舊iPhone無線傳送資料、並移轉到新iPhone的功能。即便最近沒有iCloud備份也沒有關係。

如果你的兩部iPhone手機或iPad,已經安裝iOS 12.4或以上版本的iOS,且兩部設備放在一起,加上WiFi,就可以輕易轉移數據了。

你可以傳輸舊iPhone中幾乎所有內容,包括短信、圖片、應用程序設置等。但是,在完成初始設置過程後,仍需要從Apple商店下載應用程序。

這是Android多年來可以使用的功能。對iPhone用戶來說,如果沒有保存最近的iCloud備份,或沒有足夠的iCloud空間來保存新數據,或只是單純地想轉移數據,這是一個很好的功能。

操作步驟:

在新iPhone上運行iOS 12.4,系統會提示你將其置於舊iPhone附近,按照提示,將兩部手機放在一起,可以把舊iPhone放在新iPhone上方。

只要舊iPhone也運行iOS 12.4或更高版本,在確認Apple ID後即可開始傳輸,需要在新iPhone上輸入舊iPhone的鎖屏密碼。

你會看到「從iPhone傳輸」(transfer from iPhone)或「從iCloud下載」(download from iCloud)的新選項,選擇「從iPhone傳輸」,並將兩部iPhone連接到同一WiFi網絡。

隨後,舊iPhone內的所有設置、短信、圖片、視頻等都將發送到新iPhone。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將Apple Pay和Siri等部分設定從先前的iPhone傳送到新的iPhone。

根據數據量的大小,傳輸時間也會不同。且在數據傳輸過程中,兩部iPhone都無法使用。

請記住,如果你願意,仍然可以使用iCloud備份轉移數據,只需在開始屏幕選擇「從iCloud下載」選項即可。

iOS 12.4其它改進和修正包含Apple Watch「對講機」App的安全性修正,以及重新啟用「對講機」的功能。

另外,iOS 12.4正式版調製解調器版本從iOS 12.3.1版本的1.05.04升級為現在的1.06.02,iPhone用戶升級後表示:信號變好了,實際使用過程中,在信號覆蓋較差的地下車庫、地鐵等區域,信號接收也有明顯好轉。

──轉自《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