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號航母部署中東 70架飛機護航油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為了應對中東的緊張局勢,美軍已經將目前最大噸位航空母艦之一的林肯號,部署到了中東,至今已經過去三個月了。目前美軍的備戰情況如何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

一架戰機正在這艘造價數十億美元的航母上起飛。

隨着美國和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升級,美國總統川普於5月初將林肯號部署在中東,一直在距離霍爾木茲海峽不遠的阿拉伯海海域活動,但沒有進入波斯灣。

船上有5千多名船員,載有大約70架不同型號的戰機。每架飛機都配有攝像機,在執行任務時可以記錄下方水面的情況,保護海灣地區的油輪,並在發生衝突時,能夠現場錄像記錄。

美軍航空母艦打擊群 少將指揮官博伊爾表示,美軍已經準備好出戰。

海軍少將指揮官博伊爾:「威懾的很大一部分内涵是,準備好進行威懾。如果接到命令,我們已準備好捍衛美國和美國利益。」

目前除了美國和英國,沒有其它國家向該地區部署戰艦。林肯號艦長彌利蘇拉說這需要時間。

55特遣舰队隊長彌利蘇拉:「這種事態是需要時間的。任何國家都需要全面部署他們自己的部隊,並看他們可以為維護這種國際海航安全投入多大的力量。」

世界上五分之一的石油通過霍爾木茲海峽運往各地,這意味著在該地區建立「護航聯盟」是個世界性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