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美兩大電信巨頭合併 俄勒岡加入陣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週一,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宣布,俄勒岡州同意,加入阻止電信巨頭T-MobileSprint合併的多州反壟斷訴訟

週一(8月12日),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表示,歡迎俄勒岡州總檢察長艾倫·羅森布朗(Ellen Rosenblum)的加入,共同抵制兩大電信巨頭T-MobileSprint 的合併。

今年6月11日,包括紐約州和加州等10州,已經在向美國聯邦法院提出反壟斷訴訟,如今俄勒岡州總檢察長的加入,使得反對聯盟擴大到16個州與行政區。(紐約州、加州、科羅拉多州、康州、夏威夷、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西西比州、內華達州、德州、弗吉尼亞州、威斯康辛州、哥倫比亞特區)

除了領頭的Verizon和AT&T,T-Mobile與Sprint分別是美國第三大與第四大電信公司,四大電信業者競爭激勵,讓美國在過去10年的移動電話服務,平均價格下滑了28%。

詹樂霞表示T-Mobile和Sprint的合併,對消費者不利,也對工人和創新不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