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頻發 紐約維權團體集會反非法槍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在德州和俄亥俄州發生的連兩場大規模槍擊案後,紐約當地反非法槍枝團體舉行集會,要求更嚴格的槍枝管制

維權團體牧師Ron Sullivan:「法律要確保每個人都註冊、有執照擁有槍枝,他們得知道自己拿槍做什麼。」

抗議團體舉著「停止非法槍枝流通」等等牌子,希望聯邦政府能廢除兩條關於槍枝的修正案,包括「提克修正案」(Tiahrt amendment)和「迪克修正案」(Dickey Amendment)。

兩條修正案分別阻止聯邦菸酒槍械炸藥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ATF)與執法機構向公眾分享槍支流向數據和信息,與禁止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及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以聯邦政府經費研究槍枝暴力問題。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我們看到鮮血在人行道上,年輕人失去生命,就因為槍枝落入不法者手中。」

抗議者希望政府能以實際行動阻止非法槍枝在州與州之間流通,並嚴懲走私槍枝集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