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偷車案 109華裔警官黃凌欽抓獲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週一下午,紐約法拉盛發生一起偷車案,109 警局警官在追緝過程中摔倒,被送醫救治。嫌犯最後被華裔警官抓捕。

12日下午,法拉盛友聯街和41大道發生偷車案,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凱文·歐唐納(Kevin O’Donnell)和黃凌欽,在緬街和40路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歐唐納跑到緬街車道中央時,突然摔倒在地,倒在馬路中間。

接到報警後,警方出動五六輛警車、救護車到場,109分局局長夏因(Keith Shine)親自指揮,急救員把歐唐納的頭部固定,擦去他身上的血跡。歐唐納神誌清醒,還開口與同仁對話。隨後他被送往醫院救治。

華裔警官黃凌欽繼續追緝,一直追到大學點大道,在Skyview後面,將嫌犯抓捕。

事發時,緬街交通被封鎖,周圍聚集大批民眾圍觀。交通不久後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