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直升機秀 2士兵掛高空繩斷墜地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哥倫比亞11日舉行「麥德林鮮花節」慶祝活動,空軍也進行精采的飛行節目,但一架直升機懸掛國旗表演時,突然繩索斷裂,造成攀爬在繩索的兩名士兵直接墜地,當場身亡。

這個表演是由直升機垂降繩索,由兩名空軍士兵一上一下吊掛國旗。視頻中可見,直升機遠遠飛近,過程中看起來很順利,士兵還跟底下的觀眾揮手。當直升機準備飛回埃雷拉機場(Olaya airport)降落時,其中一架直升機的繩索突然斷裂,掛在上面的兩名士兵連帶國旗突然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起墜落。

軍方證實,兩名士兵莫斯奎拉(Jesus Mosquera)以及利卡特(Sebastian Gamboa Ricaurte)都不幸死亡。

事後埃雷拉機場暫時關閉。國防部長波特洛(Guillermo Botero)則下令,徹查發生事故的原因,以此同時,所有軍方的空中表演秀都暫停。

每年8月是麥德林鮮花盛開的季節。麥德林當地花農們費盡心思展示著各種花卉,還巧妙地利用不同花卉的外形特點製作出造型各異的花盤或花筐。居民也會大肆慶祝,通常會有遊行、選美表演和演唱會等活動,整個城市都是一片狂歡氣氛。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