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積電Q3先蹲後跳 本月拚千億營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瑞銀調低中國經濟增速預測 明年降至5.8%

投資銀行瑞銀證券發表報告,對今明兩年中國經濟增長預測,分別從原來的6.2%和6.1%下調至6.1%和5.8%。瑞銀估算美國9月份加徵新一輪關稅後,將會衝擊中國經濟。

台積電Q3先蹲後跳 本月拚千億營收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公佈7月合併營收約為847.58億元,較上月減少1.3%、較去年同期增加14%,為今年單月次高。法人預估,台積電第三季營收可望呈現先蹲後跳走勢,以季財測目標推估,8、9月營收可望顯著彈升,單月營收上看1000億元規模。

宏達電連5季虧損 Q2每股虧損2.71元

宏達電第二季營收28.1億元,營業毛利率20.3%,季增5.6個百分點,不過稅後仍虧損22.3億元,每股稅後虧損2.71元,為連續第五個季度虧損。

Deliveroo將退出德國市場

英國外送平台Deliveroo 12日宣布,本周五(16日)起停止在德國的營運,將專注發展其他市場。荷蘭競爭對手Takeaway.com少了一位勁敵。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