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子犯將獲釋 洛杉磯天使媽媽心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天使媽媽,是指那些自己的孩子被非法移民殺害的母親們。在加州洛杉磯,一位天使媽媽表示,殺害自己兒子的非法移民兇手,即將於今年11月提前從監獄獲得釋放,對此她感到荒謬與心碎。來看報導。

Agnes Gibboney的兒子Ronald de Silva,在2002年4月遭到一名非法移民謀殺。當時,29歲的Ronald正站在車道上與朋友聊天,毫無理由遭到Luis Humberto Gonzalez槍擊,送醫後不治。

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我猛拍窗戶,我說,Ronald,睜開眼睛吧,別這樣對我。我以為他只是在惡作劇,因為他很喜歡惡作劇,我還覺得他裝得很成功。但他卻一動也不動。醫院不讓我碰他,不讓我抱著他。後來再見到他是在太平間了。」

殺害兒子的兇手隨後被判刑,但由於加州通過的AB109、第47號、57號等法律,該兇手將在今年11月被提前釋放,天使媽媽Gibboney得知後,認為該犯人很可能不會直接移交海關與移民執法局(ICE),而是直接釋放。

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他們告訴我,殺我兒子的兇手會被移交給ICE,ICE,也收到通知。但如果犯人有健康狀況,就不會把他交給ICE。他們會釋放他讓他可以接受醫療照顧,他自己會跟ICE自首。有這種事?你真的認為他主動找ICE嗎?」

她想起自己每年納稅,都是在扶養獄中的殺兒兇手,令她感到被污辱。

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他們輕輕鬆鬆就釋放他,讓他用我和你繳的稅金,獲得醫療照顧。這還不令人憤怒嗎?」

雖然Gibboney女士並不害怕把自己的故事公諸於世,卻也煩惱著如何能保護家人免受兇手侵害。為此,她以電話和電子郵件,向州長紐森辦公室尋求協助,但後續不是被踢皮球,就是音信全無。

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當談到非常重要的問題,將犯罪分子、重罪犯、兇手釋放回社區時,他(紐森)寧願保護自己,也不願保護我們守法公民的家人。」「我感覺好無力,想到我該如何面對那一天的到來。如果日期真的是11月23日,那天我該怎麼辦?我會去墓地,坐在兒子的墓碑旁邊,告訴他我有多抱歉。」

雖然道路坎坷,但作為多年前移民自社會主義國家的美國公民,她表示會繼續呼籲當局解決移民法規中的漏洞,保衛國家利益,保障公民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