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為秘密計劃被揭:手機偽裝後在美銷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華為秘密計劃被揭:手機偽裝後在美銷售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8月13號披露,中國華為公司正在秘密計劃,將它的智能手機偽裝成非華為產品,以規避美國政府的禁令,在美國銷售。據說這是華為進軍美國市場的最新舉措。

報導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美國情報機構上個月獲知了這些計劃,並向高級政策制定者發出了警告。

美國官員說,華為公司計劃將大量的智能手機運往墨西哥,在那裡重貼標籤後,再運往美國。因為作為非華為設備,不會被禁止在美國銷售。

不過,報導說,這些手機即使經過偽裝,也仍然能夠被識別出來。通過檢查這些手機的電子元件就可追溯到華為,確認是華為設備。

港民機場再集會 陸男疑是公安被圍

香港民眾抗議警方濫施暴力的行動繼續高漲,8月13號,大批示威者再度在香港機場聚集,導致香港機管局宣布取消當天的所有航班。

一名被懷疑是中共國公安的男子當天出現在機場,晚上7點左右,被示威者包圍。這名男子自稱住在深圳,當晚是到香港機場送機。雙方爭執間,從男子身上掉下一個裝有證件和木棍的背包,示威者翻查他的證件,發現他有大陸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並查到他的名字在深圳公安的名單上。

這名男子之後被示威者以索帶綁住雙手,不讓他離開。最後,香港警察出動精銳部隊速龍小隊將他救出。

營救高智晟 耿和收到川普聲援信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失蹤」已經兩年。8月11號,他的妻子耿和在美國加州矽谷舉辦新聞發布會,要求中共釋放高智晟,同時公布了美國總統川普就營救高智晟一事的回信。

耿和在會上表示,高智晟從2004年公開為法輪功發聲開始,十幾年來一直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2017年8月13號在陝北家鄉被強制失蹤,至今生死不明、杳無音訊。

一直幫助耿和一家的華人基督公義團契牧師劉怡說,去年聖誕節前,他代表所在教會給川普總統寫信,希望他瞭解、關注高智晟的事情,給予營救協助。沒想到,日前意外地收到了川普7月24號的回信。

據報導,川普在信中承諾,美國將「一如既往地與威權暴政、恐怖主義和種族屠殺的受害者站在一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