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簽署新法 保護嬰幼兒不受家具傷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週二,紐約州長庫默簽署了三項法案,來加強對嬰兒安全的保護,減少嬰幼兒因為家具翻倒和防撞床圍而造成受傷的情況。來看詳情。

第一項法規名為《Harper’s Law》,澄清了有關新家具銷售的現行法律,要求零售商必須出售符合聯邦和行業標準的家具,或他們為出售的家具提供能遮擋尖銳部分的裝置,並向消費者發出風險通知。法案以3歲的Harper Ayva Fried命名,她在2016年,因臥室梳妝台倒在身上而死亡。這一法案將在90天後生效。

Securing Furniture in Place (S.3563A/A.29A)
另一項則是要求州內各個幼兒中心或類似地方,將大型家具或電子設施,固定在牆上,以防倒下,該法案將在180天後生效。

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稱,每兩週就有一名孩童,因電視、家具、或器械倒在他們身上而死亡,年齡1~5歲的兒童佔大部分死亡人數。

Crib Bumper Pads(S.3788A/A.217A)
第三項法案為,禁售在嬰兒床上使用的某些非網狀的防撞床圍(crib bumper pads),並限制在某些設施和公共場所使用,除非專業醫療人員為特定孩童,指定為醫療必需品。新法案將在60天後生效。

防撞床圍通常和嬰兒床成組出售,自1985年以來,至少造成48名嬰兒死亡,146名受傷,對嬰兒有窒息危險。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