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剛揭中共惡行:用槍指幼子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攜妻兒一家四口,經東南亞輾轉於美東時間8月3號深夜抵達美國,之後對外發布一則視頻,披露兩年前他的兩個年幼的兒子曾經被中共警察用槍指著腦袋威脅。

陳建剛到達美國之後發文說,因為在正常的執業過程中捍衛法治,他受到來自政府的威脅,面臨即刻的失蹤、酷刑、乃至生命的威脅。為了讓妻兒避免由於他的工作繼續蒙受株連和迫害,他開始了這場艱難的自由之旅。

陳建剛隨後發表一則視頻,揭露中共的惡行,視頻中,陳建剛的大兒子(大郎)正在傷心地哭泣,陳建剛則安慰兒子。

陳建剛:「知道嗎?兒子,還記得他們拿槍對著你的腦袋嗎?兒子,記得嗎?」

大郎:(點頭)

陳建剛:「你等著,兒子,爸爸絕不會放過他們。」

警察用槍對著兩個年幼的孩子的頭部進行威脅,發生于2017年5月3號,陳建剛一家四口當時正在雲南旅遊,突然遭到當局的抓捕,當時陳建剛的大兒子只有6歲,小兒子才兩歲,事發後曾引發多名律師聯署抗議和聯合國人權辦公室的關注。

2017年4月10號,陳建剛曾經發推文說:「我的孩子,我多麼愛你?!六歲,就跟著爸爸做政治犯!」當局告知,陳建剛全家四口都被北京市公安局列入禁止出境的「黑名單」,他的兒子也因為「危害國家安全」而被中共阻撓無法出境。同年8月,他的兒子在北京入學也受到當局阻撓。

陳建剛曾經擔任過多名法輪功學員和 「709」案謝陽律師的辯護律師,赴美前接受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兒媳黃婉的委託為其辯護,因此一直受到當局的監控和威脅。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