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Vargas馬戲團亞市上演 贈票給AYC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為慶祝50周年,巴爾加斯馬戲團(Circus Vargas)在亞凱迪亞跑馬場(Santa Anita Park)推出大型豪華全新節目,並將部分門票贈給亞裔青少年中心的孩子們,希望小朋友可以開心過完暑假。來看報導。

週二晚,Circus Vagas馬戲團在亞凱迪亞舉行了剪綵儀式,多位民選官員到場祝賀。該馬戲團本次的表演節目包括柔術師、空中飛人、踩鋼絲等,令在場觀衆陣陣喝彩。

Circus Vargas馬戲團老闆Katya Quiroga:「Vargas馬戲團來亞凱迪亞已經好多年了,今年是五十週年紀念版,我們今年有一個特別的慶祝活動,非常令人興奮。」

為了增進社區公益,巴爾加斯馬戲團(Circus Vargas)每年演出都會贈送部分門票,今年該馬戲團將100張門票贈送給了亞裔青少年中心,希望小朋友可以獲得一個快樂的暑假

亞裔青少年中心公關經理陳鳳儀:「我們今年很高興Circus Vargas提供100張票給我們青少年,他們青少年暑假快要結束了。可以利用他們捐贈的票給我們很大的一些回應,家長們都很高興。」

馬戲團表演將從8月13日至25日連續上演20場,票價在15到70元不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看。(http://www.circusvargas.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