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洛杉磯台灣會館免費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史詩故事片《為你而來》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洪傳、上億人修煉以及遭受中共鎮壓後反迫害的真實故事,自7月份在新唐人電視台首映以來廣受關注,本週六,該電影將來到洛杉磯進行免費公映,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場觀賞。

由新境界影視出品的故事片《為你而來》講述的故事發生在上世紀末的東北縣城。幾位擁有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從最初的追名逐利,到後來走上修心向善之路,最後為捍衛人間真理,毅然置生死於不顧,走上天安門廣場表達訴求。

為真實還原歷史事件,電影劇本的改編耗時近一年,前後修改過二十多稿,使得電影情節跌宕起伏、主題震撼人心。該影片在新唐人電視臺首播後,收到了強烈反響。

應觀眾要求,洛杉磯柔斯密市台灣會館將於下週六下午1點到5點,進行電影《為你而來》的免費公映,無需預約,歡迎民眾到場觀賞。

此外,該片導演凱文表示,劇組目前正在籌拍《為你而來》第二部(續集),並在招聘演員,歡迎有心、和有條件的民衆積極報名參與。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