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登陸日本廣島 釀至少1死2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今天(15日)下午3時左右,從日本廣島縣吳市附近登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廣島縣一人不幸死亡,另在德島縣等8縣共有21人因強風受傷。日本氣象廳持續呼籲民眾留意颱風可能帶來的土石災害,及淹水、河水暴漲氾濫等災情。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柯羅莎預計晚間將穿越西日本地方。

日本放送協會(NHK)自行彙整颱風災情報導,截至日本時間下午4時止,已造成廣島縣內一人不幸死亡。死者為82歲男性,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廣島縣尾道市的碼頭邊正進行固定船隻的防颱作業時,疑似被大浪捲入海中,後來被救起送醫急救,但仍不治身亡。

另德島縣、滋賀縣、岡山縣、宮崎縣、大分縣、愛媛縣、香川縣、三重縣等至少已有21人受傷。

預計柯羅莎17日凌晨將在日本海北方轉為溫帶低氣壓,持續朝北海道附近行進;因此,東北地方及北海道到17日止恐將降下大雨。

另外,高知市一間店面長約5公尺、寬約3公尺的招牌,清晨疑似被強風從高度約10公尺處吹落,所幸當時店面旁邊的路上無人車往來,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