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香港市場有序 未知示威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外界關注香港示威活動對經濟的影響,港交所表示,香港市場仍然有序,目前仍未清楚示威活動的影響。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周三表示,雖然市場最近波動較大,投資者較保守,交易量減少,但主要是受宏觀因素影響。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目前看來大部份的原因,它的上下浮動的相關度,主要還是和全世界國家其他的宏觀發展有關係,特別是中美貿易,和美國聯儲的利率政策。」

李小加表示,香港股市交易目前一切正常。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目前看來,我們的交易一切都正常,我們所有的系統一切都安全穩定,整個市場都完全有序⋯香港本地的一些發展,目前肯定會有很大影響。但是具體反映在哪一個方面,現在還沒有看出特別清晰的相關度。」

他希望香港能結束暴力,落實「港人治港」,而非「港人亂港」,同時呼籲社會應該考慮年輕人的想法。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郭威利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