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真夏接任乃木坂46隊長 盼為大家帶來笑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

 

人氣: 40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9-08-15 2:00 PM 標籤:
【大紀元2019年08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今天(15日)於官方部落格談及自己接任乃木坂46隊長一事。秋元真夏除了向現任隊長櫻井玲香及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也表示自己會努力讓乃木坂46成為一個為大家帶來笑容的團體。

昨日在演唱會中宣布接任乃木坂46隊長的她,在部落格中透露自己目前對此仍感到不安,也還沒有接任隊長的實際感受,甚至對於這天的到來,害怕到感覺「竟然有這麼睡不著的日子」,然而在正式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後,演唱會會場中的粉絲給予她的溫暖鼓勵,讓她感到很感激。

秋元真夏表示,現任隊長櫻井玲香對乃木坂46的心意,以及粉絲們和成員們對她說的話,對她來說都成為莫大的支持。而她無論是開心之時還是不安之際,以及與大家成為一個整體跨越各種困難的時候,都受到櫻井玲香的幫助,而她認為乃木坂46的成員們也有同感。

她談到,她最喜愛的乃木坂,是隊長櫻井玲香與成員們一同走過來、一同打造的團體,因此比起不安和恐懼,希望自己能夠「明亮的支持與守護乃木坂及下一個世代的孩子們、讓她們安心活動」的心意更大。

秋元真夏表示,希望自己能夠繼承櫻井玲香的心意,並且努力找到成為隊長的方法。文末,她也不忘向粉絲喊話,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無論何時都能讓粉絲們微笑的團體」,也希望大家未來能多多給予指教。

乃木坂46昨日在京瓷巨蛋舉行大阪公演時,宣布由秋元真夏接任下任隊長,隨後也透過官方SNS宣布此事。秋元在公演中表示,自己沒有料想到大家會如此溫暖的迎接她接任隊長,未來她會努力接下由櫻井玲香帶領的團體,讓乃木坂46成為一個大家都能以笑容樂在其中的團體。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