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週三,美國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3.05%,收在25479.42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93%,收在2840.60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02%,收在7773.94點。主要是因為中國和德國經濟數據不佳,外加美國債市出現經濟衰退訊號。

2.人民幣貶值「破7」增加了比特幣等另類資產的吸引力。香港加密貨幣金融服務提供商貝寶金融的數據顯示,近幾個月來中國大陸比特幣交易量不斷增加,過去10天內飆升約50%。

3.全球主要城市的商業地產價格在第二季度大幅下跌,原因是全球經濟馬上要增長放緩,且中美貿易摩擦加劇。巴黎當季的商業地產價格下跌2.6%,是歐洲跌幅最大的城市。芝加哥市中心地產價格下跌2.1%,為美國跌幅最大的城市。

4.英國太陽報援引與直布羅陀首席大臣Fabian Picardo接近的消息人士稱,直布羅陀將於本週四釋放7月在地中海被英國王家海軍扣押的伊朗油輪。英國此前稱該油輪向敘利亞運送原油違反了歐洲制裁,伊朗否認這項指控。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