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庭獲保釋:香港黃金時代即將到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香港佔中九子之一、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週四獲准保釋。他感謝朋友的支持,表示看到香港人為守護香港核心價值,深受感動,相信香港黃金時代即將到來。

2014年香港佔領運動發起人之一、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週四以現金10萬港元獲得保釋。

戴耀廷走出法庭時表示,非常關心香港目前的抗議情況,此刻能與香港人站在一起,感到很自豪。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 戴耀廷:「我仍然可以看到很多香港人為了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而無私奉獻。我很自豪能夠在此刻與香港人站在一起。」

戴耀廷說,有這麼多香港人熱愛香港,即使前進道路艱難崎嶇,他仍然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 戴耀廷:「我仍然有信心,香港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的。 香港的黃金時代即將到來,我相信不會太遠。」

戴耀廷感謝市民的支持,幫助他渡過獄中艱難時光。

香港佔中九子案今年4月港府宣判,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判刑最重,入獄16個月。

新唐人記者 李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