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罕布什爾州集會演說 人數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選戰集會,參與民眾的人數創下歷史紀錄。川普再次表示,美國不急於和中共簽訂貿易協議,因為中共受到的損失更大。

週四,在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市的選戰集會上,川普簡要回顧了他勝選後美國股市的景氣。

美國總統 川普:「 市場上升到了頂峰,從11月9號以來,那是我(2016年)贏得大選之後的第二天。所以我當選後,股市漲了數千點。這才剛剛開始。 現在失業率最低,現在是你們的州有史以來最成功時刻,也是我國歷史上最成功時刻。」

川普對2020年大選充滿信心。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因為什麼原因,我沒有當選,這些市場已經垮掉了。2020年更是這樣。所以,不管你愛我還是很我,你都得選我。」

提到美中貿易談判以及人民幣貶值,川普表示,談判並不容易,但也不難,美國不着急簽訂協議,因為中共受到的損失更大。

美國總統 川普:「 他們(中共)想要達成協議,他們必須達成協議。我們沒有為此付出代價,最終人民幣的貶值會嚴重傷害他們。他們想達成協議,他們應該想達成協議。」

集會過程中,有抗議者大聲喧嘩,被請出場地。川普開玩笑說,他回去後得鍛鍊了,他的體重問題比自己還嚴重。

集會場地可容納11700人,還有人因為沒有座位而留在外面。

川普推文表示,當晚的集會人數「打破了(搖滾歌星)艾爾頓·約翰在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市SNHU體育館創下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