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除移公交站時刻表 皇后區官員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資金短缺的MTA,目前正在取消印刷所有公交的抵達時刻表,希望能節省資金,但此舉引起民選官員的反對。

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從7月份開始,已經在皇后區開始從公交站除移抵達時刻表,同時建議乘客,可以通過該機構的應用程序MyMTA,電話511、短信抵達查詢號碼、或查詢社交媒體,來了解公交抵達時間信息。

但此舉引起民選官員的反對,16位皇后區政治人物,包括法拉盛華人社區議員顧雅明,聯署向MTA發出公開信,敦促重新考慮這項計劃。

信中提到,取消公交時刻表,將無法幫助手機沒電,遊客或老年人,以及低收入人群。

MTA共管理326條公交線,超過16,000個站點,他們表示如果停止重複印刷和發布公交時刻表,每年將節省約$55萬美元。

MTA在一份聲明中稱,新的策略有助於減少紙張浪費,並充分應用新科技,並且可以有助於,預防MTA削減服務。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