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被控尋釁滋事案開庭

在蘇州大抓捕案中被捕的維權人士吳其和,被控「尋釁滋事」,案件8月15號在蘇州市相城區法院開庭審理。吳其和在法庭上沒有認罪,還當庭指出, 這是蘇州貪腐官員勾結司法機關對他的栽贓迫害,目的是強迫他放棄拆遷維權。

煙臺公民聲援香港「反送中」遭拘留

山東煙臺公民巴魯寧因在微信群發表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言論,8月14號,被煙臺市國保警察抓捕並刑事拘留。

警察闖入陳建剛北京住所 帶走其妹

大陸人權律師陳建剛日前逃亡美國,她的妹妹前往他在北京的家中,幫忙收拾東西,8月16號,多名北京警察破門而入,將她帶走。北京焦王莊派出所警察對前往詢問的王宇律師承認,陳建剛妹妹是他們抓的。

日照香樟園欠薪 工人拉橫幅討血汗錢

山東省日照市新世界香樟園工程拖欠農民工工資,8月14號,工人在工地現場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