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女生變男生?媽媽擔憂加州性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加州的激進性教育讓許多華人家長頭疼不已,尤其是對於幼齡兒童進行的性別光譜教育,更是讓家長擔心,孩子成長中可能被故意誘導成為同性戀或者不男不女的性別。來看報導。

自從今年年初加州的激進性教育大綱引起家長的關注以來,已經有許多媽媽表示,自己的孩子從學校回來後,開始對自己的性別產生懷疑。

TOC基金會成員 Tiella:「她去學校上完課有一天回來,告訴我說,媽媽,我覺得我是TB,Tomboy男人婆,我說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認為,因為在學校同學都說我像TB,說我不夠女孩子,我的打扮比較中性,我不是個Boy但我也不是女孩子。」

此外,還有家長反饋,說有孩子在回到家中要求媽媽來做爸爸,爸爸去做媽媽的情況,家長推測,這是性教育中教導孩子,性別不能決定誰是爸爸誰是媽媽的緣故。也有家長指出,這種極左的教育方式,讓孩子再也分不清自己的性別。

TOC基金會成員 Tiella:「性別認知的教育,它根據孩子的思維模式,他的感覺感受,或者是她今天的喜好,她的打扮,來變動的話,這就是他們說的性別流動,今天你們可以是男的或女的,或者百分之多少。」

目前,加州新性教育大綱已經遭到包括亞裔在內的許多族裔的強烈反對,家長們指出,加州當局這樣強行推廣同性戀教育,是在剝奪父母的權力,但最終受害的還是懵懂的孩子們。

TOC基金會成員 Tiella:「誤導了孩子,因為她處在矛盾的年齡,尤其是在成長的過程在不斷的變化,甚至喜歡的東西也一直在變化,今天她這個年齡,她覺得我比較跟男孩子玩的來,我可能感覺比較喜歡(做)男孩子,如果這時候有這一類的教材,或者是老師來教他這一類的東西,是否孩子就跟著變了,她會認為,也許真的哎,我比較喜歡跟男孩子玩在一起,那是不是我就有同性戀的傾向。」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