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籌備新專輯 不妥協的堅持呈現力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小樂吳思賢16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他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以及籌備年底要發行的新專輯,他形容「其實製作專輯的過程與每個環節都非常重,不管原料挑選、裁切、車縫都充滿學問」,他認為製作音樂如同製作服裝,不妥協的堅持,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作品。

小樂吳思賢8月16日在台北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小樂以單寧造型亮相,他表示從小就非常喜歡丹寧褲,不僅是日常穿搭必備,還自認是收集狂,變化性高且輕鬆就能穿出多種造型變化,「適合我當歌手時需要唱唱跳跳,即使大動作跳舞時,可以輕鬆延展,不會有壓迫性」。

品牌也特別準備小樂專屬的限量款式外套,背後有放大版的「REBORN」字樣,象徵2019年再度啟動歌手身分,新角色再出發創造全新風貌。

「小樂」吳思賢8月16日在台北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