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戲團休斯頓將上演《土地的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8日訊】台灣「福爾摩沙馬戲團」將於下週,在米勒戶外劇場演出,訴說台灣故事《土地的歌》,演出由臺灣文化部和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主辦。

臺灣文化部與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今年再度與米勒戶外劇場合作,於8月23日(週五)及8月24日(週六)晚間8時邀請享譽國際的「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訴說台灣故事的《土地的歌》。16位年輕、活力的演出者呈現他們精湛的特技與舞蹈,觀眾可一睹台灣精彩的當代馬戲藝術。

主辦方在新聞通訊中介紹,《土地的歌》以臺灣歷史搭配年代金曲,隨著前人足跡見證臺灣成長與茁壯;共分為「看見臺灣」、「臺灣巨人」、「翻轉臺灣」、「擁抱臺灣」四段,一氣呵成,展現這片土地上人們的勤奮努力,感人肺腑。

為使觀眾能深入了解當代馬戲的精髓及奧妙,台灣書院於8月25日(週日)下午3時,在亞洲協會德州中心辦理藝術家座談。

2場演出資訊:米勒戶外劇場之演出皆為免費,分有座位區及草坪區,觀眾若想在座位區觀賞,米勒劇場於8月23日及24日當天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開放索票,每位2張,索完為止。活動相關網址為: https://www.milleroutdoortheatre.com
★藝術家座談:免費開放,相關網址為:https://asiasociety.org/texas/events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