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陸年輕人致香港年輕人們的信

一名大陸年輕人香港年輕人們的信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九零後,我是極少數中的中的極少數,我是覺醒的人,是一個深刻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其一直鼓吹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之邪惡的年輕人,雖然我的思想,讓我在大陸的年輕人中相當孤立,但是我堅信人間正道是滄桑,只有追求自由、追求平等、保衛自身所擁有的權利才是正道。

當我看到香港的年輕人,這些年齡與我相仿的年輕人在與中共強權抗爭,當我從在大紀元網站上看到了他們的壯舉,我打心底裡羨慕他們,我羨慕他們的身邊有著與志同道合的同伴、羨慕他們有著能聽懂他們聲音的師長、羨慕他們有支持他們的香港市民、更羨慕他們有機會、他們能夠去與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相抗衡。

我有理由相信香港的年輕人所做的事情是每一個中國大陸的那些極少數中的極少數年輕人天天想做卻不敢做也不能做的事情,因為中國大陸是非常黑暗的,感覺就像每天都有無數雙眼睛再盯著你一樣,在大陸,善良會讓你處於危險之中,就感覺只要稍有對抗強權的念頭,就會被身邊的人出賣一樣。

當我每天看著動態網,看著大紀元網站不斷更新的香港年輕人與中共強權抗爭的新聞,我的內心都會蠢蠢欲動,但我又不得不冷靜下來,因為我知道,我與香港的年輕人不同,我身處在大陸,我身處在淪陷區,我不能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在香港與中共強權抗爭的年輕人們,你們是我的希望,是我無盡孤獨中的光明,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加入你們,我多麼希望我能成為你們中的一員,可是我人在大陸,雖然不能與你們一起做對的事情,但是你們勇敢激勵了我,我定要堅定信念堅守到中共滅亡的那一天,是你們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我其實並不孤獨,我來自中國東北,當你們看到這封信,你們便知道,淪陷區一樣有著和你們志同道合的年輕人,你們並不孤獨,香港的同齡人們,與中共強權抗爭,沒毛病!老鐵我挺你們!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