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屆CPCA大會 堅守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8日訊】近日 ,由美國保守派聯盟及澳大利亞保守派組織LibertyWorks,共同舉辦的保守派行動大會CPAC,在悉尼舉行。會議旨在將西方傳統價值帶回當今社會,探討如何維護人的尊嚴與信仰、言論自由,讓更多澳洲人理解守護傳統價值的重要。

這裡是澳洲悉尼市中心的Rydges World Square酒店。8月9號到11號,源自美國的保守派行動大會CPAC正在這裡舉行。

本次保守派行動大會(簡稱CPAC)是第一次在澳大利亞舉行。來自澳大利亞政要,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的保守派人士出席了大會。其中包括澳大利亞前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等多位重量級嘉賓。會議期間,十多位嘉賓接受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聯合專訪, 暢談守護傳統價值的意義。

會議主持人兼美國保守派聯盟執行董事丹•施耐德(Dan Schneider)認為,共產主義的邪惡讓人喪失人性,而CPAC會議的主題就是在探討如何恢復人的尊嚴。

美國保守派聯盟執行董事丹•施耐德(Dan Schneider): 「共產主義是一種邪惡的意識形態,它剝奪了人的權利和自由,使人失去人性。 而大會的內容之一,是關於如何恢復人的尊嚴,讓人們有信仰的自由,有支配財產的自由,以及如何保護人們的個人自由。」

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認為,中共迫害信仰,就是在侵犯最根本的自由。

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 「我想世界上的其他領袖,都談到了這個事實:最基本的自由,實際上就是信仰自由。」

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 「這是我們最基本的權利之一,是神賜予我們的。如果信仰自由受到威脅,那一切都受到威脅。」

施拉普進一步指出,共產政府之所以打壓信仰自由,就是因為鼓吹無神論,害怕失去政權。

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 「共產黨政府面臨的問題是,當人民擁有了真正的信仰時,就會得出一個結論:應該推翻這個無神論的共產黨政府。」

本次CPAC大會吸引了500多人參加,澳大利亞英文大紀元作為大會的媒體贊助,在現場的展位受到眾多來賓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蕭中華、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