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紅衛兵」撐港警:狂飆粗口 亮豪車隊坑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香港反送中對中共統治造成巨大衝擊,北京正在全球調動力量頑抗,也進一步暴露其殘暴無恥。日前網傳視頻顯示,澳洲的中國留學生用髒話齊聲辱罵支持反送中人士,加拿大留學生則用「坑爹」的豪華車隊展示「愛國」。

上個月,澳大利亞中國留學生對支持反送中的學生進行暴力攻擊,令國際輿論嘩然。本週五(8月16日),推特上又傳出一段視頻,內容是在南澳的一個大學校園,大批中國留學生搗亂香港學生的反送中集會。一名香港女學生用文弱的聲音喊出「Hong Kong stay strong(香港保持強大)」,中國留學生則齊聲高喊「CNMB」來回應。

這種無恥行徑激怒了廣大網友。有人稱這些人可憐,不知道怎麼反駁,只會罵髒話。也有人怒斥他們是「糞坑裏的蛆」。更有人譏諷,黨媒說「祖國」是中國人和香港人共同的「母親」,這幫留學生要「強姦自己的親媽」。還有網友表示,在澳大利亞這種語言攻擊是違法的,可判罰款和坐牢。

17日,網上又流出兩段視頻。一段是在澳大利亞一個反對反送中的集會上,一名疑似中國留學生在台上聲嘶力竭的帶頭高喊,讓反送中人士「滾出」香港,並支持暴力對待港人,甚至發出「留島不留人」的威脅。

另一段視頻疑似展示同一場合,一名中國留學生在台上宣稱,當今中國是「一個自由、美好、民主的國家」,還聲稱「大家都知道」。

18日,又有一段視頻展示加拿大多倫多的「愛國豪華車隊」。視頻中至少八九輛豪華轎車正在列隊駛出停車場,有的插有中共紅旗,有的將紅旗貼在車頂,也有的同時插有加拿大國旗,還有人在車窗處揮舞紅旗。該場面顯然是在準備參加一場「愛國」遊行。

上傳視頻的網友譏諷,中國大陸正在反腐,這些「熊孩子不怕爹媽嚇尿了」。也有網友留言指,這些人應該大多是中國貪官奸商送到加拿大留學的子弟,想幫爹媽「效忠愛國」,但方式上有點欠缺智商。

除了中國留學生外,中共也在調動全球的華人僑團以及其它的統戰機構,對抗各地風起雲湧的支持反送中活動。其中,還有被中共收買的外國政客,用與黨媒完全一致的立場發聲。

(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