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煞停警黑亂港 香港170萬人維園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煞停警黑亂港 香港170萬人維園集會

8月18號,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集會,大批市民冒著大雨參加。這是港人連續第11個週末舉行反送中活動。

集會下午2點左右開始,人群源源不斷湧入維園,半個小時不到,就擠滿六個足球場和中央草坪,附近的多條道路也被身穿黑衣的人士擠滿。集會不得不以「流水式」進行,當一批市民進入維園時,另一批市民就離開,一批批的人潮魚貫疏散,爆滿了港島各大幹道,但始終和平有序。

民陣表示:「沒有警察,就沒有傷害」、「事實證明,維持秩序的是香港人,不是警察。只要警察不挑釁,哪怕迫爆港島,我們都安然無恙。」

民陣當天還發表了題為「煞停警黑亂港、落實五大訴求」的告香港人書,抨擊港府在香港製造恐懼環境,譴責香港警察對抗議民眾實施「中國式鎮壓」。除了繼續堅持反送中運動的五大訴求外,民陣還特別要求包括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在內的4名與警隊相關的官員,問責下臺。

晚間,民陣公布,僅在維園、銅鑼灣、天後一帶數人數的義工,已點算出170萬人參與。此外,還有更多市民在灣仔、金鐘等地點聚集,根本無法進入維園。而香港警方則聲稱,同一時間內出席集會的最高峰人數為12.8萬人。

7月份 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在剛剛過去的7月份,一個月內就迫害死了7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7名法輪功學員是山東青島的何立芳、吉林長春的張援援、山西長治的於政祥、山東臨沂的李長芳、廣西欽州市的廖大武、黑龍江哈爾濱的孟紅、四川資陽市的李孝瓊。

他們中有4人是在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另外3人則是被監獄、看守所迫害至生命垂危後,在醫院或家中離世的。其中,何立芳年僅45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