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廣告10國刊登 血腥內幕震憾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發起民間眾籌,共籌得186.6萬美金(約港幣1463萬元),用於在全球主流媒體刊登反送中宣傳廣告。8月19日,首批廣告在全球10個國家,11份報紙刊登廣告,向世界講訴港人反送中運動的真相,並揭露香港警察對港人的流血鎮壓。

香港反送中團體「G20團隊」在運動期間發起網路眾籌,用於在世界各大媒體刊登反送中廣告。自8月19日起至30日,將陸續於全球13個國家,18份主流報紙刊登頭版廣告。

19日,首批反送中廣告出爐,在全球10個國家、11份報紙刊登,並同步在臉書公布,讓世界聽到香港的心聲。

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發文表示,G20與攬炒團隊這次合作,旨在揭露香港警方濫權、濫捕、違反戰爭法或國際人道法的罪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飽受文明社會中的不文明對待,並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台灣《自由時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美國《紐約時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加拿大《環球郵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日本《日經新聞》。(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韓國《京鄉新聞》。(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西班牙《世界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德國《法蘭克福匯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法國《世界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瑞典《每日新聞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瑞典《每日工業報》。(照片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香港「百萬人塞爆機場」 聲援被打爆眼球少女
相關鏈接:港警濫權史無前例 立法會議員揭10大暴行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港警搶人一片混戰(組圖)
相關鏈接:香港怒打中共臥底內幕:有示威者手筋、腳筋被挑斷
相關鏈接:中共公安潛入香港被曝光 有港警高喊「同志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