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長城」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8月17日下午,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真相長城」活動。加拿大民眾表示,被掩蓋的信息需要傳播給更多人,幫助制止迫害。

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的22個繁华路口,上百位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橫幅組成了「真相長城」,呼籲制止20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魯鴻雁的母親陳慧霞因煉功被判刑3年半,至今仍被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媒體工作者魯鴻雁:「我其實非常擔心我母親的健康狀況,因為她被送到看守所之前,遭受了大概一個月的酷刑折磨,被綁在鐵椅子上。」

李喆的父親因發法輪功傳單兩次被判8年監禁,如今第二個8年已過去5年。

電腦工程師李喆:「給我父親寄的信件,包括給他的生日和過年的賀卡,全部被監獄劫持了。父親也沒辦法寫信出來,不讓他寫。」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達20年,魯鴻雁和李喆想告訴加拿大人,像他們的親人一樣遭受不公待遇的法輪功學員有千千萬萬。

電腦工程師李喆:「想告訴他們,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信仰,發一個傳單,像我父親這樣,發一個傳單,就被判刑幾年、十幾年,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活摘器官。」

一个个呼唤良知的横幅,一张张满载真相的传单,感動了市民。

教師Chris McPhie:「真相令人震驚,也令人不安。很高興今天有人告訴我這些,如果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有助於解決問題。」

教師Lisa Mcphie:「我同意立法禁止人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這不應該發生。」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