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集會170萬人 歌手黃耀明、何韻詩走上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香港週日 170萬人和平集會,歌手黃耀明何韻詩等香港藝人參與其中。黃耀明表示,打壓逐步升級,所以參加這場集會,非常重要。他希望世界各地的人繼續關注香港、守護香港。

香港小朋友:「香港人。」

示威群眾:「加油!」

嬌小的身影,站在天橋上,帶領香港示威群眾喊口號,不少網友直說,好感動。

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11周,也有不少香港藝人無懼中共打壓,走上最前線。18號,170萬人走上街頭,歌手黃耀明就在人群中。

香港歌手 黃耀明:「已經爭取兩個多月了,我們知道這個爭取民主的運動其實是一個很漫長的戰爭,所以我們其實最近是(處)在一個非常緊急的情況,因為那個打壓已經逐步升級,所以今天我們大家一起來(參加)一個很「和理非」的集會,其實是很重要的。」

他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繼續看著香港、守護香港,不要讓香港人孤單。而當天也在現場的歌手何韻詩,就在Facebook貼文指出,818,香港人完勝!同時還說,身為香港人感到相當自豪。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們都必須還要走出來,就是因為這種打壓其實從六月開始,一直只有越來越嚴重。那我們如果現在退下去的話,其實沒有退路了,香港人真的沒有退路。人還是要做對的事情,不可能因為各種的商業或是個人的理由,而去漠視一些基本的人的價值。」

有一位台灣插畫家,以「俄羅斯娃娃」暗喻,元朗暴力事件中,施暴者白衣人的背後是香港警方,而後面的主謀則是五星旗,也就是中共。這幅畫13號更登上了法國第二大全國性日報《世界報》,反送中運動持續,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梁珍、趙庭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