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溫家寶發的狠話意謂著什麼

在這次北戴河會議上,網傳溫家寶習近平發了一句狠話:「該說的我們都已經跟你說了,你自己看著辦」。

那麼,溫家寶指的我們是些什麼人?從網上傳出來這次北戴河會議的一些消息上來看,溫家寶所指的我們應該是指包括胡錦濤和朱鎔基等這些人,而不包括江澤民和曾慶紅等這些人。

北戴河會議是中共集團真正做出決策的會議,眾所周知,中共是個內部殘酷鬥爭的亂黨,中共內部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鬥爭,一派都恨不得整死另外一派,先是江胡斗,就是江澤民的一派與胡錦濤的一派斗,習近平上台後,與胡錦濤形成了聯盟,習胡聯合起來跟江澤民斗。

但是習近平在與胡錦濤聯合的同時,又為了自己的權力卻錯誤的選擇了要保黨決定,這樣就造成了習近平在與江派鬥爭的同時,又留了一個尾巴,也就是留下了江派中的江澤民與曾慶紅等人。

於是,江派就利用了習近平這個弱點,也就是抓住了習近平的這個弱點,拚命的給習近平搗亂。

於是就有了這次香港事件,從網上傳出來曾慶紅的話來說,「香港事件要越亂越好,要利用這次事件,把習近平搞倒」。

曾慶紅的意思就是說,這次要把香港搞亂,然後逼迫習近平出兵鎮壓,當習近平出兵鎮壓而無法善後後,江派人馬就直接站出來,逼迫習近平下台,然後再取而代之。

正是因為看到了這一點,所以,胡錦濤才說,不要做香港的很角色,就是告訴習近平不要出兵鎮壓香港民眾。

由此可以看出來,溫家寶所說的該說的話都跟習近平說了,要習近平自己看著辦的用意了。

意思就是告訴習近平不要上江派的當,不要出兵鎮壓香港民眾。

當然溫家寶該說的話一定不僅僅只是關於香港的問題,也必然會包括這次中美貿易戰。

江派要搞亂中國,要搞亂世界,要搞亂習近平,目的就是為了奪權,把習近平手中的權力奪回來,所以江派希望中國與美國越斗越好,斗得越激烈越好,這樣才好搞亂世界,搞亂美國,搞亂中國,搞亂習近平,這樣在亂中,江派才好奪權,所以,江派才叫囂要與美國打到底,戰到底。

這樣,溫家寶所說的該說的話,當然也包括告訴習近平不要與美國打到底、斗到底。而應該與美國坐下來談,應該與美國搞好關係,應該答應美國的條件,應該與美國簽訂貿易協議。

於是,才有了這次北戴河會議一結束,中共主管外交的最高頭目楊潔篪馬上第一時間就跑美國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見面的事情。

溫家寶們所說的該說的話,我想當然也包括法輪功問題,這是中共無法迴避的問題,用溫家寶原來的話來說,「不打麻藥,摘取活人的器官,這是人幹的事情嗎?」。可是中共集團卻一直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中共暴行卻一直都在持續。

誰都知道,鎮壓法輪功,是江派與中共流氓集團一起幹的事情,但是過去由於江派在中共體制內掌握了絕對的權力,中共體制內像溫家寶等一些還有良知的人,無力阻止江派等人的邪惡行徑,這是被形勢所迫,但是,習近平上台後,胡溫等勢力將權力全部轉交給了習近平,這樣習近平與當年的胡溫已經完全不是一回事了,中國的實際權力已經完全轉移到習近平的手上了,江派已經完全沒有與習近平抗衡的實力了。

但是,習近平在這個關鍵的時候,卻做出了嚴重的誤判,他誤以為保住中共就能保住他自己的權力,如果完全徹底的清除江派,就會嚴重威脅中共的生存,中共就會倒台,習近平誤以為, 中共倒台了,他自己也會倒台。

在這種誤判的前提下,習近平就做出了與江派妥協的決定,於是就給了江派一些人馬的嘆息之機。

也正是因為這樣,直到今天,在習近平完全掌權的情況下,中共在中國大陸仍然還在殘酷鎮壓法輪功。

於是也就有溫家寶所說的該說的話都跟習近平說了,讓習近平自己看著辦。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