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美國經濟未衰退 美中有實質通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美中貿易談判最新進展。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節目採訪時表示,美中貿易戰沒有傷害美國經濟,雙方代表將在十天內再次進行電話會談。如果進展順利,計劃讓中方代表來美國繼續談判。

上週全球債券市場出現動盪,有人士擔心關稅對美國的影響開始顯現,甚至擔心美國經濟會衰退。

對此,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日表示,美國經濟沒有衰退跡象,下半年經濟將非常好。

庫德洛還說,美中電話會談進行的很好。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他們(萊特希澤和姆努欽)和中方團隊都同意,雙方將在下週或十天內進行電話會談。」

庫德洛表示,如果電話會談取得實質進展,美方將邀請中方來美繼續談判。

川普總統週日表示,美國經濟發展良好,而中國經濟處於27年來最差,中方急於達成協議,而他沒準備好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希望達成壞協議,解決和中國的(貿易問題),(債券)市場會上升,但這不是在做正確的事。我沒有準備好達成協議,中國想要達成協議,但我沒準備好(達成協議)。」

川普周日確認,雙方進行了實質通話。

美國總統川普:「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和中國進行了非常、非常實質的通話。」

另外,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一表示,華爲的「臨時通用許可」將被延長90天。該許可原定週一到期。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