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8.18維園集會 4大原因促170萬港人冒雨上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3544-1)

提要
8.18「反送中」集會 4大原因促170萬港人冒雨上街
香港再現大規模「反送中」集會 民陣稱不滿港警「中國式鎮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8月18日星期日,在香港應該是創造了歷史性的輝煌,沒有警察,沒有港警,沒有警察就沒有暴力,我們在節目中基本都是這麼陳述。今天在香港,在從6月9日之後出現的一切暴力的行為,警察在我眼睛裡百分之九十八、九十九,都是警察自己一手造成,是警察背後的勢力要他這麼做的。沒有警察就沒有暴力,在今天的香港是個金科玉律。我個人就這句話,如果你香港警察不承認,不接受我的說法,你可以說譴責我。

你譴責我得有一個基礎,你要獨立調查在過去時間裡面的,你自己的所作所為。如果你做不到獨立調查,那香港警察,就是今天香港動盪的罪惡之源。沒有暴力只有暴政,7月1日進入立法會的朋友們,打出了這個標語。是,暴政的概念在我眼睛裡就覺得,完全在講述了今天香港政府是中共政權,在香港的代言人跟它的延續,是它的崽子,所以生命的品質是雷同的,是一樣的。而暴力的本身,跟香港警察的這種相互之間的關係,在8月18日香港歷史性大集會的過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8.18「反送中」集會 4大原因促170萬港人冒雨上街

8月18日民陣公布170萬人,參加了流水式集會,這是蘋果日報報導整個一天的活動。它申請大遊行,警察絕殺大遊行,它怕造出聲勢,它不許遊行只許集會。其實在我當時的想法,我覺得這挺難的,我也想不出來它該怎麼辦。結果確實是一種天意,流水式集會,人們不在集會場停留,把維園作為集會的中心場地,但是集會的人可以自由進出,對不對,所以它就變成了流水式集會。圍繞著維園各個街區,人潮洶湧,進入維園,從另外一個口出去,你不能說它不對吧。擠爆了以維園中心的整個港島,所有街區全是人,人沒招了對不對。我集會啊,人家走了,那你要允許人走啊。

從下午兩點一直到晚上九點鐘,宣布大會結束。宣布大會結束,它講說是因為音響的問題。音響是租的,那租賃的公司到時間就得收音響,就沒辦法。所以很顯然作為組織者,他也沒有能力去知道有多少人參加。大數據的預測說最高最高,它說80萬有可能,最高最高145萬,但實際呢它認為有170萬。可是呢這種方式從來沒有過,所以在我個人的節目背後呢,根據了很多香港朋友,在當地參加活動的,幾乎所有人都說,濤哥不只170萬,屈了,肯定200萬以上,絕不輸給6月16日。

有一個朋友講說我擠在銅鑼灣,這是他附近的街區,我擠在銅鑼灣2個半小時,我就沒挪得了窩,我沒動過,我動彈不了,我進不去,我出不來。另外一個人,挺遺憾的,他在這個距離大概維園裡面,大概不到1公里,給他堵了3小時,堵在車站上。他說我實在無奈,因為下著大雨,他說我實在無奈了我就回家了。他說但是當我回到家又是再看,他說看濤哥節目,他說我實在太後悔了,他認為自己沒有參與。其實我個人不這麼認為,他出來了,站在了整個,他站在了其中的一部分,因為他走不動,那就是集會的現場。

整個港島,香港島完全被擠爆了,沒有碎一塊玻璃,沒有打破任何一個,任何一個人沒有指甲蓋給弄破了。沒有,沒有任何衝突,甚麼都沒有。在集會的現場有一小小子,打著中共國旗去了,小小子,穿著紅背心,就是這個福建人穿的那個。

一群學生拿著這個,拿著電腦給他放六四鎮壓,六四鎮壓的時候這傻東西還沒出生。傻東西看完六四鎮壓,把旗子一扭,他走了。比較一個有名的就是,一輛救護車穿過的時候呢,人群完全打開,過去之後又合上。這個鏡頭在7月1日出現過,在7月1日出現過。

那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個人感覺就是一種回歸啦。就是說再次展現出,它叫紅海之象,紅海分水的概念,紅海分水的概念,是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那是與神同行的故事。香港人現在走到了與神同行的概念,用槍砲,用利益的人根本讀不懂。大家可以看到下大暴雨,人人都打傘,客觀的環境促成了8月18日的故事,是5年前雨傘運動,2014年雨傘運動的回歸,一切都去應對習近平方得始終這句話。整個港島被雨傘遮蓋,來抵擋那透天的大雨。而透天的大雨,在1997年6月30日的深夜,滂沱大雨,天漏了,

這個推背圖第43圖有朋友貼上,我個人覺得比較貼譜。時間的原因,它有一句話叫黑兔墜入青龍潭,青龍潭大概是,看不懂。那後來有另外一個人解釋就說,黑兔講的其實是香港。那如果是講的是香港,他講整個港島是個兔子,香港,港島是個兔子,黑呢是雨,那香港是下雨的,那昨天是下雨的。所以昨天我在看那個時候,有朋友去貼這個推背圖的43圖,黑兔進入青龍潭。在當年的雨傘運動的時候,9月13日還是14日,香港一個古廟的一根旗桿,左青龍右白虎,青龍的旗桿從根上折了。

那習近平在整個過程中,自此沉默是金,一句話都不說,任曾慶紅、江澤民的勢力對他的,借助香港的概念進行打壓,整死他啦。王岐山幫助他,那頭打香港,他就殺人。應該徐才厚他們,都是前後那段時間完蛋的,包括周永康。所以那頭他就,王岐山幫著他整,習近平悶頭不說話,那時候王滬寧根本還不太敢露頭呢,所以這就是當時的場面。黑兔墜入,不一定全對啊,大概意思黑兔墜入青龍潭,就是今天的香港,香港跌入了今天習近平控制之手。青龍的另外一條意思,共產黨是龍,可是是個紅龍不是個金龍,但他習近平又是屬蛇的,蛇打7寸,給我的感觸是相當深刻的。

香港再現大規模「反送中」集會 民陣稱不滿港警「中國式鎮壓」

BBC:再現大規模反送中集會,堅持落實五大訴求,特別要求與警隊相關的官員,包括保安局長李家超,和警務處長盧偉聰問責下台。港府曾經發表聲明說,針對警方的口號,集會表示遺憾。它其實是,集會是針對於張曉明的說法,叫什麼止黑什麼,止惡,法治,他用了很怪的詞。結果集會的人就把黑警,黑和警加入了這個成語裡面,一加,就是整個集會是反對黑警,反對惡勢力。集會的原因的四大因素的促成,第一個,少女被射,眼睛被打壞了。到現在沒有證明,我不知道是不是會失明,沒有看到更新的說法,這是最大的促進因素。

國泰航空的CEO,被中共壓迫從而辭職。中共問他要國泰航空公司參加所有抗暴的,就是抗議活動的人的名單。那這個人叫何杲,英國人,他給上面遞的名單寫了他自己的名字,這是英國人的,這是正常人的做法,所以被迫辭職。而中共呢張曉明用武警屯在深圳,作為一種威懾,這是第3個因素。那第4個因素,李嘉誠的黃台之瓜何堪再摘。因果由國,法治香港。因為內容太多了,大家只能感受其中的味道。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