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學界號召九月罷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3544-2)

提要
香港學界號召九月罷課
川普:天安門事件若在香港重演將影響美中貿易協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共的文化就是強姦的文化,順從它尋找自己的樂趣,其實不用尋找也只能尋找,因為你是被污辱者。首先放棄自己被污辱的心態,第二要勸阻自己,盡可能的能夠認清現實,第三在認清現實的背景之下,迎頭而去尋找樂的。如果朋友你要腦子往歪了想,眼前出畫面的就是比較那個,我不能說別的你太世俗了,太世俗了,這是中共貫徹的所有東西都是這樣。

如果不是強姦的文化,今天習近平不會這樣。當年的他被母親出賣和自己跑掉,父親被鬥,當多少年見不著父親的時候,而今天的他卻可以同樣堅持,這今天中共的統治。所以為了達到自己的快樂,他可以任意去改變自己生命,人本該擁有的道德堅守,他就是被強姦的。今天仰仗著中共的做法,他要強姦所有人,世人都被強姦。利用什麼?利用華為的5G和一帶一路,要在地球上稱王稱霸。所以中國夢是他自己的夢,老男人作夢,比黃粱一夢還可怕。黃粱一夢他真做了,今天他連作想開頭都被開不了。為什麼?他睡不著,香港人攪和。

在香港的問題當中,中共動用了從張曉明8月7日一講話,動用了全球的力量,其中一大力量就是在海外各個,海外的各個社團。我跟你說一個人可以成立80個社團,跟你網上弄那東西是一樣。你比如說到美國到加拿大,加拿大,美國吧美國東部華人總商會,那爺兒們在地下室裡抽大煙,見太多了。所以這種一開始咱也不知道,後來才明白這東西,他摳著腳邊泥、數著腳趾頭,要成立幾個維護黨的團體。

真的,中共下命令了,要支持中共的行為,那就得往下派錢。我一個人我成立30個愛國華僑團體,我要拿30份錢我30份歸一。還小樣兒們,我爺掙錢了我今天晚上有菸抽了,我要真成立30個團體,真是各打門的每一個團體有一個會長的話,我拿這份錢我都得分了,我還得請他們吃飯,這東西算帳的,是這道理吧。他們那幫人比咱們會算錢,所以你聽喇喇蛄叫就別扯。你跟那報紙上說,全加拿大、全美國的華人團體,都支持你中共,貼,誰不印誰是小王八。加頁,他那頭註冊都來不及,現編。

我跟你說,就連那個領館的那個社團的人都說,要求出現800個名字啊,那人說,爺不會有這麼多,趕快編,誰不騙誰呀。我說的很清鬆,我扭臉可以註冊50個,我得領50份錢,按人頭數,我怕人頭湊不齊,說這事咱們幾個一摸腳趾頭,6個,對應的。人都是5個你怎麼6個,他們家多1個,全是騙子,上下都是騙子。那在騙的過程中呢,那有些人跑不了,留學生,可有權勢的,那個人跑不了。但是呢他們所帶來的一切,他表達愛國的一切,就是始終不離開他媽。

在澳大利亞,香港的學生進行聲援的時候,去了大概他說有多少,有幾百個留學生,什麼都有啦華人團體。一起去罵,一起把他們媽的褲衩內褲給脫了,然後抱著就來了,到了澳大利亞。因為咱們節目中不能罵那個,罵全了4個字,跟工人體育場,國安隊踢球的時候,罵別人的概念一樣,號子很齊。是,把所有人都罵上了,你就看著他們,幾百人一塊兒,各自把他們媽的下半身給帶過去,上那兒罵,男女一起罵,不分性別的,那地方也搞那個,所以震動了整個這個社交網站。

另外一個呢就是在倫敦,也出現了類似的場面,唱國歌。我早跟大家介紹,我忘了2001還是2002,在德國的,我當時趕上了,德國的柏林,杜塞爾多夫、科魯, 江澤民去,哎呀,我看見,那時候一人管一個麥當勞,我拉了兩車學生,坐地唱國際歌。我當時看的是又可憐又可氣,那一開始人們都會上去哼聲,就是神經病。那孩子們唱得非常的義憤,我個人在現場,義憤填膺,我個人在現場,後來在紐約、多倫多,紐約、多倫多、渥太華、芝加哥、休斯頓,我都遇到過。那抗議的人呢,就是FREE香港,自由香港自由香港;這幫人呢,他肯定知道在罵,國際歌也好、國歌也好,被人們唾棄嘛,他就改詞了,叫FREE CHINA。

支持中共的人喊著自由中國,去對抗自由香港的人,然後把自由香港的人就給喊傻了,就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然後那有警察看著嘛,怕兩邊衝突起來嘛,警察站那兒就開始樂。崇尚肉慾的,他除了這種肉慾的文化,什麼都沒有,他又想獨出心裁,但他從來不會思考人性的任何東西。但又覺得呢,唱國歌、唱國際歌,太low了,因為它一夜就這麼唱死的,所以它就改成FREE中國了。

自由中國,那共產黨完蛋,才叫自由中國,這就是今天共產黨走到的日子,這是天意。這種天意就像李嘉誠的那首詩一樣,那個留言一樣,愛中國、愛香港、愛自己。結果最後一加起來對吧,因果由國,包容治港,大概是這個。有人說叫藏尾詩,你說他是多有意的嗎?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不是有意的。而我個人的角度,有意無意無所謂,這是天意。

香港學界號召9罷課

網上有篇報導:這是最新的發展,只是過程啦,學術界號召9月分罷課,樹仁、公大等稱,不會懲罰缺課的學生,浸大鼓勵老師彈性處理。大概11個大學,已經出現了罷課的通知;中學在他們之前,就已經提到了罷課的概念。在香港大學、香港中大,裡面有些大學校長來自於中共大陸,他們是撐警的,他們就是被強姦者、被污辱者,被共產黨強姦的人,被污辱的人,在過程中我們看到這個故事啦,所以這是一個最新的舉動。

川普:天安門事件若在香港重演將影響美中貿易協議

與此同時,川普在把天安門事件,是否在香港重演,跟貿易協議連在一起。香港人占領機場,癱瘓機場之後,川普開始談到香港問題。在談到香港問題的時候,拒絕談一國兩制、拒絕談基本法、拒絕談中美聯合聲明、中英聯合聲明,他只談這個事,習近平自己能說了算,他自己定的。所以幾個老傢伙,幾個老傢伙,川普和香港的黎智英,在我個人角度來講,我以為對整個事情的判斷,是相當精準的。他不去談,他不去談人們通常談的,他們就說今天就是習近平個人的事。

川普在星期日從新澤西回到白宮說:香港局勢若以暴力收場,美中貿易談判會增加更多壓力。他呼籲習近平跟抗議者對話,人道解決香港問題,是有助於美中達成貿易協議的。如果會變成另外一場天安門事件,如果出現了暴力,會讓事情很難辦;如果他們做出負面的舉動,將會給我們增加壓力,與人坐下來對話不是他習近平的習慣。你看,他不是不知道,是他川普在這件事情上,有他自己的想法。很多人不太滿意他的做法,而他又直指習近平個人,又有他的突出之處。大家一定明白一個道理,與神同行,天滅中共,人在過程中,包括他川普,只是選擇善惡的過程。而事情的根本的原因,在於天滅中共,不是人滅中共。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