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行納粹禮檢閱血旗隊伍 帝吧出徵用納粹軍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日前,屢屢替中共「出征」的中國「帝吧」網軍改編傳播納粹軍歌,引起網民關注。隨後香港網友發布視頻顯示,一名中國年輕人疑似用納粹禮「檢閱」手舞紅旗的隊伍。這些令人懷疑,中共的殘暴和納粹是否一脈相承。

8月19日,一名香港網友在推特發布一段視頻指,有一名中國人正在外面用納粹禮表達他「對祖國的熱愛」。視頻中顯示,一排華人手舞中共血旗、口唱中共國歌站在一座大樓外,一名年輕華人左手舉起,疑似行納粹軍禮,腳踏納粹軍步走過他們面前,向他們致意。對面圍觀的人群也多是華人。

視頻未顯示拍攝的時間地點,無法斷定發生在香港還是其它西方國家。目前在香港和幾十個民主國家,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活動此起彼伏,中共也在操控香港和海外的留學生、僑團等組織「愛國」活動,和反送中對抗。

發布上述視頻的香港網友隨後又發表推文,轉述一名大陸網友的留言指,這種納粹思潮早就在中國大陸興起,叫作「黃皮納粹」,簡稱「黃納」。

記者查詢發現,最晚在2011年,中國大陸網絡上就有討論「黃皮納粹」的帖子。被指「黃皮納粹」的人,主張「民族利益和國家利益」,支持政府和領袖集權,自上至下進行「鐵血統治」。

在此之前,一首改編的納粹軍歌也曾引發關注。16日,中國粉紅軍團「帝吧」出征時,直接改編納粹軍歌,只是將其中的「黨衛軍」字眼換成「人民的軍隊」,然後作為「帝吧」出征的軍歌。甚至有中共頂級黨媒的官微轉發,替「帝吧」宣傳,引來網絡熱議。

8月16日,帝吧官微刊登被指改編過的納粹軍歌,作為帝吧出征的軍歌。(網頁截圖)

中共大舉活摘國人器官罪行曝光後,外界譴責其邪惡比納粹屠殺猶太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記者谷珄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