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超級跑車驚豔亮相蒙特利汽車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一年一度專門展示豪華超跑的蒙特利汽車週,於8月9日到18日,在美國加州中部風景秀麗的海岸邊華麗登場。世界頂級豪華跑車的製造商們,向大眾展示了目前世界上最稀有且最昂貴的車款。節目最後,一起去飽飽眼福吧!

隨着高端汽車購買者將目光轉移到更具環保意識的汽車上,今年蒙特利汽車週上也出現了幾款超強電動車。

英國跑車品牌蓮花推出全新Evija超級純電動跑車,憑藉2,000匹馬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純電動車。從0加速到60英里只用不到3秒。

這款車明年上市,預售價200萬美元,只生產130輛。

蓮花汽車總裁 Phil Popham:「當它明年投入生產時,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量產車,是純電動的。這款車很漂亮。以空氣流過汽車產生’下壓力’和減少阻力的方式而言, 我們甚至可以說它完全由空氣雕刻而成的。」

來自硅谷的新貴德拉科汽車公司推出了新款電動GTE車,明年上市,售價100萬美元。

這款車可以坐四個人還能攜帶行李。

賓利車今年成立100週年,推出的全電動EXP 100 GT是一款概念車。目標是2030年之前上路。

法國豪華跑車製造商布加迪展示了新款超級跑車Centodieci,時速可達240英里,價值一千萬美元。限量版只有10輛,都已售罄。

布加迪董事會主席 文克爾曼:「在設計方面,這款車擁有真正布加迪的所有獨特元素。前面有馬蹄鐵形狀,車頂部有中心線,還裝飾有兩倍的布加迪線,另外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發動機。8升排量,16缸發動機,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設計是擁有1600馬力。」

日本本田汽車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Acura此次推出了S型概念車。

再來看看蘭博基尼,勞斯萊斯,瑪莎拉蒂,還有奧迪的跑車。

可謂群星閃耀,讓車迷們大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