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大陸人士中領館前發聲 支持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8月17日,爲支持香港反送中發聲,洛杉磯的數百名民衆分別在洛杉磯中領館和聖莫尼卡海灘舉行遊行集會,期間許多中國大陸的民衆也都到場支持,不過也有中國留學生,與反送中團體發生對峙,來看報導。

週六上午,上百名民眾來到中領館前,聲援香港反送中,期間兩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姐妹,也表達了他們的心願。

中國大陸劉海俠:「我覺得作爲香港的同胞,我們應該義無反顧的支持他們。讓中共覺得我們是有責任有擔當,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不怕他們的暴政的。」

除了在中領館前的抗議集會,週六當天,還有近兩百名洛杉磯的港人華人在聖莫尼卡(Santa Monica)商業街舉行了遊行示威,抗議香港當局漠視民意,縱容警察襲擊示威者。

期間,4名自稱就讀南加大的中國留學生到場高喊「一個中國」的口號,與遊行隊伍發生對峙。但因為,許多香港人自發組成了人牆,把雙方隔開,才沒有發生進一步衝突。

為此,香港論壇的發言人林先生表示,許多大陸年輕人,對港人的反送中並不了解,而是被中共煽動民族情緒加以利用,其實是很可悲的。同時他也表示,世界各地也都有明白事實真相的大陸人在支持香港,為香港人加油。

洛杉磯香港論壇代表林先生:「我代表洛杉磯香港論壇感謝內地人支持香港的反送中活動,對我們來講,香港人並不孤單,他們在香港還是在海外都有很多人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