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討好中共演出遭武僧狠踹 網友:活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近日,香港影星成龍到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出席活動。他在台上忘情高唱歌頌中共歌曲時,意外慘遭伴舞的小武僧狠踹,讓他當場嚇到變臉。該畫面一舉登上多家網站的熱搜,並招來了網友們的嘲諷,認為成龍在香港「反送中」的敏感時刻討好中共,連「舞伴都看不下去了」,活該被踢。

8月18日晚,成龍穿著一身黑色中山裝,在奧林匹克體育館氣勢高昂的唱起歌頌中共的歌曲《國家》,手上更不斷揮舞,表情相當「真摯」,而身旁的舞伴則是來自河南的一群小武僧

成龍唱到忘我時,身後正在伴舞的小武僧也相當熱情,怎料,在表演連續翻觔斗時,不小心靠成龍太近,直接向他的肩膀處飛踢。畫面顯示,突然挨踢的成龍面露驚恐的張大嘴巴,臉瞬間呈現驚訝模樣,讓觀眾看了忍不住噴笑。

由於香港「反送中」已經爆發約2個月,目前仍在持續發酵,作為港星的成龍在此敏感時刻到北京高唱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歌曲,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罵:「活該被踢」、「連伴舞的都看不下去了!」、「有在在意香港的議題嗎?」、「香港之恥!」

另外,幾天前央視還播放了對成龍的採訪,作為中共第12屆全國政協委員的他強調自己願意充當中共的「護旗手」,當時也引來了很多網友的譏諷,稱其「戲裡演得超man,現實做人超low」。

成龍與大陸政商界人物交結甚廣,並有不少為中共當局貼金、得罪香港人的言論。如他曾經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還發表「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香港變遊行之都」、「國家太不嚴」等支持中共打壓人權的言論,引起兩岸三地嘩然。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劍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