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長片《歸途》加西首映 啟動生命善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新世紀影視公司出品的故事片《歸途》星期日(8月18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首映,觀眾稱讚影片展示了人性的善和美,啟迪生命的意義。來看報導。

在經歷大喜大悲之後,生命將歸向何處?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製作發行的劇情長片《歸途》,以平實溫馨手法,詮釋生命真義。溫哥華首映會星期日晚在蘭加拉學院(Langara College)登場,女主角鄭雪菲出席與談,映後與觀眾交流感受。

《歸途》女主演 鄭雪菲:「我能感受到觀眾意猶未盡的眼神和喜悅的笑容,我知道是電影打動了他們。飾演這個人物也是對我的一個挑戰,同時也是一個自我提升和心靈淨化的過程。」

《歸途》曾獲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最佳劇情、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新世紀製作團隊秉持回歸傳統的信念,展現「真、善、忍」普世價值。影片中,男主角在人生將盡時,經歷生命奇蹟,讓溫哥華影迷一起在人生旅途同感共振。

觀眾 Frank Yue:「在人生最高處的時候,你根本不會去想人生真正的目的。當人生發生重大逆轉的時候,那麼他就不得不思考這些問題。」

觀眾 Joruan Zhang:「很有希望的感覺,我也很想把這種心情趕快分享給其他人,讓他們也來看一看。」

醫生 David E Cordero:「我感動的哭了好幾次,非常打動人心。影片展示了人們應該如何在生活中尋求人生真義。電影中我看到了善、看到了真。這部影片給我帶來的感動,是我多年來不曾感受到的。」

觀眾 Sherry Lin:「(演員的)這種善是由內而外發出來的,這不是可以作假或者只是表面的表象,而是發自內心的。正因如此,當在螢屏上展現出來時,也同時打動了我的心。」

新世紀影視基地自成立以來出品了《心願》《過年》《藝考》《歸途》等作品,以純正美好的影視藝術形式,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

《歸途》女主演 鄭雪菲:「我覺得我當然要繼續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能夠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傳統價值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