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華人集會 支持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香港反送中持續兩個多月,得到全球各地華人的支持。上週末,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人舉行集會活動,聲援港人「反送中」。

紐約民眾在華埠孔子廣場前集會,齊唱《海闊天空》。他們蒙住右眼,抗議日前香港警察發射布袋彈,致使一名示威者眼球爆裂。

馬路對面,有親共團體干擾,大喊「賣國賊」等辱罵性口號。

正在紐約訪問的香港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向紅色團體喊話。

香港立法會議員 楊岳橋:「你們享受言論自由,而寧可在這裡反對,不敢回北京反對,你有種嗎?」

紐約民眾表示抵制中共。

紐約民眾 湯女士:「共產黨搞亂香港,打我們香港的下一代。害我們香港幾代人!」

紐約民眾 劉先生:「(共產黨)最喜歡搞人民鬥人民。」

紐約民眾 湯女士:「(共產黨)搞文化大革命。」

舊金山濱海廣場,數百人手持標語,身穿黑衣,聲援港人。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生黃希憫,最近曾返回香港支援反送中。

加大伯克利學生 前學民思潮成員 黃希憫:「這次我們聯合在了一起,我們團結一致,摒棄不同意見,為的是形成整體指責中共政權沒有正面回應我們的訴求,我想說這次港人真的是團結一致。」

前八九學運領袖 陳天石:「大陸中共政權想讓香港內地化,所謂的一國化,當時香港人民通過他們的抗爭,事實上會對大陸內地自由民主整體的推進會有非常正面的作用。這一點是中共非常懼怕的。」

洛杉磯,上百名民眾來到中領館前,聲援香港反送中

中國大陸 劉海俠:「我覺得作爲香港的同胞,我們應該義無反顧的支持他們。讓中共覺得我們是有責任有擔當,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不怕他們的暴政的。」

洛杉磯香港論壇代表 林先生:「我代表洛杉磯香港論壇感謝內地人支持香港的反送中活動,對我們來講,香港人並不孤單,他們在香港還是在海外都有很多人支持。」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