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首記者會未回應五大訴求 民陣:非常失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新聞開始,首先來關注香港。香港週日170萬人維園集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二召開記者會回應,表示將構建對話平台,政府會與不同階層、政治立場及背景的人會面溝通。不過,她沒有回應市民的五大訴求民陣召開記者會表示非常失望。

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回應維園集會,表示遊行過程大致和平進行,希望社會回復平靜。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上週日,許多香港市民在維園參與集會,大致是和平進行的,我在此衷心希望這是社會恢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

林鄭還表示將構建對話平台,政府會與不同階層、政治立場及背景的人會面溝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們將立即啟動對話平台,與各行各業人士對話。」

但林鄭月娥沒有回應市民的五大訴求,包括撤回送中修訂案及辭職下台。

民陣與港民感到失望,週二下午召開記者會。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一如以往,我們對林鄭月娥的回應非常失望,我們擔心香港的未來。現在林鄭月娥成為『五無』的行政首長,對(民眾)的任何五大訴求,沒有回應。」

香港監警會主席梁定邦週二表示,示威者要求當局撤回《逃犯修訂條例》的要求非常合理,林鄭早前宣佈條例草案壽終正寢,不是撤回立法的正式方法。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