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挑戰中英聯合聲明?英駐港領館僱員被中方扣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今日點擊】(3546-2)

提要
挑戰中英聯合聲明?英駐港領館僱員被中方扣留
香港抗議信息戰升溫:推特和臉書稱中國散佈虛假信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關孟晚舟的事情本身上,中共抓了兩個加拿大男人,為了一個它自己的女人,抓了兩個加拿大男人。有另外一個人呢被判死刑,2019年1月幾號發生的事情,1月14日大概是。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說,習近平終開殺戒,用死刑外交、用人質外交,來面對西方的對中共的打擊,這概念就完全不同了。我們知道在個體人上有一個,非常卑劣的品質,如果叫品質的話,遷怒。所有人都能理解到,說遷怒是件錯誤的事情,這個人沒有教養,這個人沒有素質對不對,沒有教養、沒有素質。

你們倆打架我旁邊看著,扭臉兒你打不過他,我這兒看著你,扭臉你給我一嘴巴。你說你為什麼看著我倆打架,你是不是看我不順眼,那個是非常下賤的作法對吧,我相信這個對所有朋友都不難理解。那中共的作法以人質外交的作法,就像這些遷怒的下賤者一樣。因為正常的人就不會有這種防範,也不會有這種約束,也不會有這種,不會吧。那怎麼說你也不應該是放在我腦袋上,但是中共就是不擇手段,在叢林法則的背景之下,以勝利為宗旨,你記住以勝利為宗旨,貫穿著整個社會環境。

孫楊在游泳比賽中,只要你沒查出我吃藥喝尿,我只要以任何手法,我不讓你查到我吃藥喝尿,我今天贏了你就是孫子,你就是loser對吧。我說句難聽話,這個態度很簡單,他是個男人他是不是要娶女人,他是不是要有女朋友,明兒對待他女朋友,他的媳婦也是這麼來的。今天中共的品質表現出來的,這種你叫叢林法則也好,叫這種毫無人性也好,就這麼幹,而對加拿大這就是一種人質外交。昨天他把這手用在了英國人身上,因為香港問題。

英駐香港領館僱員疑於西九龍站被中方扣留

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的僱員,懷疑在西九龍站被中共的國安扣留,英國外交部嚴重關注。西九龍7月7日大遊行,就是上了九龍島,對不起上了九龍,九龍,西九龍站,在所謂一地兩檢的過程中,直接摧毀了香港的司法獨立,就是她林鄭月娥幹的。西九龍站是在香港境內,而在西九龍站的這個叫什麼快鐵,是從深圳從中國大陸開進來,所以一地兩檢的通過,警察可以在西九龍站,中共的國安可以在西九龍站抓人。

英國大使館20日向BBC表示,外交部嚴重關切該僱員,從廣東深圳返回香港時被拘留的狀況。這是個很奇怪啊,他沒在深圳抓他,而是在香港的九龍站抓他,西九龍站抓他,它的挑戰意味就更濃了。在深圳抓,在深圳抓的概念呢,相對的不像在西九龍站抓,更具有含義。西九龍站抓的含義就在於,中共的執法機構公安國安,進入香港本身去抓人,抓外國人,抓外國政府的僱員,你英國政府的僱員。來表示吞食香港、摧毀基本法、摧毀中英聯合聲明的它的堅定的信念,共產黨堅定的信念。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稱不了解情況,網絡媒體香港01說,這個人8月8日失蹤失去聯繫。

綜合網上消息跟Facebook,他應該是蘇格蘭國際發展局,香港僱員鄭文傑,所以他不是英國人,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英國護照,但他是香港居民。引述了他的女朋友,鄭氏當晚從深圳搭乘高鐵返回香港,過境時失去聯繫,過境當時是在香港的一地兩檢的,香港九龍高鐵,BBC無法證實。如果是真的,這就是直接的挑戰,這是一個向英國挑戰,向全世界挑戰。它挑戰的就是基本法,挑戰的是中英聯合聲明。

然後該事件爆發前,它引用了,中共駐英國的大使劉曉明的話,外部勢力煽陰風點鬼火,西方國家政客機構明裡暗裡,是這次香港事件的背後黑手。所以大家可以注意到,對香港的抗議的人,19日開始表現出善意,其實就是柔軟,但她沒有任何的承諾,沒有任何的改變,只是態度改變。反過來對付英國人,抓了一個英國人,抓了一個英國政府的僱員,抓背後黑手,以抓背後黑手的態度來拖延時間,這就是她的目的。拖延時間,來拖到10月1日,習近平沒有任何信心,沒有任何能力,處理今天香港的事物。採取這樣的手段,去力保他70年的中國夢,吃安眠藥的中國夢,基本可以看出來是這故事啦。

鄭文傑28歲,跟自己的女朋友,是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學習時認識的。一年前鄭文傑才返回香港就業,女朋友遷居香港是台灣人。在Facebook上可以看到,2017年12月分,他受聘於英國政府。這是這個小伙子,那他是反修例、撤惡法、逃犯條例,6月9日上街,這是他的Facebook上自己貼的。所以他的意味就非常的濃厚,這樣的照片、這樣的背景,那中共抓人的環境和故意所為的做法。抓一個年輕人,他是年輕人,抓了一個年輕人,他在英國政府只工作一年,他就是一個最普通的僱員,只工作了一年。所以應該打擊的是,該運動的背後黑手,打擊英國政府,挑戰全世界。

香港抗議信息戰升溫:推特和臉書稱中國散佈虛假信息

另外一個因為消息變化太快,推特跟Facebook明確講說:中共國散佈假消息。這件事情的發生應該是在19日 ,我當時看到的是19日,現在說叫星期一吧。19日北美時間已經很晚了,結果突然出現的消息就是推特,公開聲明它刪掉了20萬個推特帳號。其中最主要的帳號,就是非常活躍的帳號936個,中英文都有。所有這些帳號都是跟中共政權相關的,它們有統一的行為,是由中共政權本身來指揮,來栽贓陷害、散佈假新聞、散佈假圖片、散佈假消息,來把整個香港抗議的人稱為暴徒等等。

假帳號配合今天的香港警察,與香港警察的說法是一個口吻,在社交媒體中充斥著一切。而這樣假帳號本身的內容,跟人民日報、環球時報,它們基本上是相互配合的。所以這是推特採用一個非常大膽,就是令全球很吃驚的一個做法,突然出現刪掉。然後明確聲明:推特在以後的廣告概念中,要查明不接受任何隸屬於政府的媒體,這是它自己的聲明。那中共的所有宣傳媒體,所有媒體都不應該有推特帳號,公開。Facebook後來跟進,跟進的概念它說在Facebook有很多,比如說叫生意網頁、粉絲頁,我個人也都這樣有粉絲頁等等。因為Facebook做得比較全面,有商店什麼等等都有,它建立自己的群落。

Facebook說關閉一個比較厲害就是,有1萬5千500個跟隨者的一個大組群。一萬多個對它來講,對很多人來講就是很大的組群,而這個組群所做的事情是跟推特類似。剛才談到的那樣的帳號配合在一起,來攪亂、掩蓋在香港事情本身過程中的真相,替中共政權服務。所以這是一個相當驚奇的動作,因為作為推特跟Facebook的做法,他的直接對手是今天的王滬寧的共產黨。因為這種事是歸王滬寧管的,還沒有看到王滬寧對Facebook,跟推特有什麼說法。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