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警察在醫院對被捕人士施暴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1. 香港警察對被捕人士施暴 視頻曝光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8月20號召開記者會,揭露香港警察對被捕人士施行私刑。他展示的一個視頻片段顯示,穿著制服的警員,在醫院虐打和凌辱一名被綁在病床上的被捕男子,包括拳打下體、捂嘴扇臉、壓眼並拉開眼皮用強光照射、警棍戳下體及肛門等。

這名男子事後右手無名指指筋斷裂、身體多處瘀傷、口角流血及下體感到疼痛。

香港警方隨後證實,他們以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逮捕了兩名6月底在醫院虐打一名被扣留男子的警員。

林卓廷表示,被打男子是62歲的上水市民鐘先生,他在6月25號晚因醉酒與人爭執,之後被指控涉嫌襲警遭警察拘捕,並被送到北區醫院獨立病房。

林卓廷斥責警員的行為完全敗壞警隊綱紀,令整個警隊蒙羞,是香港警察歷史上黑暗的一頁。

2. 英國駐港領館職員中共拘留

英國外交部8月20號表示,一名受僱於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香港居民遭到中共當局拘留, 他們正在與廣東省當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聯繫, 要求提供更多消息。

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位名叫鄭文傑(Simon Cheng Man-kit)的男子,是英國駐香港總領館的蘇格蘭國際發展局的香港僱員。他在8月8號前往深圳出差,原本預定當天晚上搭乘高鐵返回香港。但他的臺灣籍女友李小姐說,鄭文傑在過境時失聯。

李小姐先後向英國總領館與香港執法部門求助。8月10號,她從香港入境處得知,鄭文傑已經遭中共當局「行政拘留」,但拘留原因與地點不詳。

鄭文傑曾在臉書上分享他出席活動的照片,他最近一次在臉書上發文是今年6月5號,然後,他在6月9號更換了賬號的頭像,這個頭像圖片中含有「6月9日上街,反修例,撤惡法」等字眼。

英國外交部對事件表示「嚴重關切」。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則聲稱「不瞭解情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